Wednesday, 4 March 2009

New Blog

阿咯,我是科羽 就这样。

4 comments:

  1. 介绍有够简短的 不错~ 哈哈
    摄影是靠自己去掌握每一个镜头的
    将自己的感情&风格放进影像里
    加油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要讲咯!超短!
    不过,总比那些没写的好...
    我是觉得啦,你平时静就算了,可也不用写酱短的东西吧...
    讲多一点,也写多一点!
    你应该不是酱静的人咯!(哪里有人比我内向喔!)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种事不用道歉的啦!
    是我一定找借口顶回去的...
    (不可以学我!要当乖小孩)

    ReplyDelete